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机》制片人王征: 我眼里的乐坛新人袁智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博客(blog)传出新闻,乐坛新人袁智勇(blog)为“出名”屡出新招,一是在自己的博客上推出“单曲CD换物活动”;二是注入巨资提高博客的点击率,据称,他会陆续投入资金,直到500万元为止。如果宣传成功,袁智勇的博客将成为新浪“最昂贵草根博客”。看到这则报道,我不禁想写写袁智勇:

  初识袁智勇: 他是个很低调的人

  因为电影《天机》的事,我去北京出差。在北京的一个宾馆里,我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他:他中等身材,穿着随意,忧郁的眼神,谈吐很是谦虚,其貌不扬但星像初显。这是我对袁智勇的第一印象。在随后的交谈中,我们象老朋友一样随意而又开心,他的谈话中时常有着令人惊讶的想法,包括他现在的在推广自己的”高招”。短短的接触,让我无论如何也看不到他的张扬,谁能想到他就是今天的著名歌手袁智勇呢?

  再见袁智勇:他是个敢吃螃蟹的人

  半月之后,我接到智勇电话,他到成都了,我在机场接了他。交谈之后,我才知道,他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令我吃惊,说了就说了,想不到他竟做了,而且在全国铺开,他的博客将成为新浪“最昂贵草根博客”。姑且不论他的结果,正如他自己所说:“做了还有希望,不做一点希望都没有……”。我的理解是:人只要有梦想就有希望。 如果人类不梦想象鸟儿一样飞上天空,飞机的发明一定不存在。想了就去做,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还有很多值得写的”袁智勇”,我也相信他会成功,因为他所做的一切决非大家表面上看的那样简单,在这之后,你会看到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袁智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