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妮可-基德曼老公厄本新专辑蕴涵爱意叫好叫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1:14 南方都市报
妮可-基德曼老公厄本新专辑蕴涵爱意叫好叫座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厄本(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袁力彦)当说到基斯·厄本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加上“妮可·基德曼老公”这样的定语。不过这对乡村歌手厄本实在是很不公平。本月7日,厄本的新专辑《Love,Pain&the Whole Crazy Thing》发行,经过一周,专辑已经坐上美国乡村音乐排行榜第一、Billboard专辑榜第三的位置,口碑和销量都非常喜人。所以,我们有理由认为,妮可挑丈夫的眼光——没得说!

  “抢手得像是流行焰火”

  虽然依旧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秘密劝诫所进行酒瘾和药物依赖的戒除,缺席了一系列的宣传,但厄本的新专辑上档仅一周,就已经卖出270,280张。美国媒体在报道厄本的新专辑时,都用了类似“开了个好头”、“卖到疯狂”的标题,厄本在美国的居住地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的报章,更夸张地说“新专辑抢手得像是流行焰火”。

  厄本所在唱片公司Capitol 的副总裁兼厄本经纪人Bill Kennedy说:“由此可见,厄本已经再培养了一批忠实的歌迷,因为现在的销售数字已经是他2004年的《BE HERE》(白金专辑)首周销量的两倍了。”

  不仅市场反应良好,新专辑在乐评人中也是有口皆碑。《华盛顿邮报》乐评人Bill Friskics-Warren就说:“厄本的歌曲总是有充沛的感情,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属于大师级的歌手。”而在AMG网站,则给予了新专辑接近满分的分数,这也是厄本目前最高的专辑质量媒体评价。

  妮可就是他心中的女神

  11月6日,厄本蝉联美国乡村音乐协会最佳男歌手,在事业上可谓风光无限。但即便如此,厄本的另一身份依旧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新婚丈夫,这是两人结婚后厄本的第一张专辑,所以借着这一途径,厄本大胆直露地表达爱情。

  新专辑坚持厄本擅长的流行摇滚和流行乡村曲风,快节奏的旋律中透出美国乡村歌曲特有的伤感和心酸的情感。其中收录的《Stupid Boy》、《I Can‘t Stop Lovin’ You》、《God Made Woman》三首歌曲,虽然不是厄本自己填词,但歌曲都是描述堕入爱河的男人对爱人朝圣般的热爱,尤其是《God Made Woman》,直接以祷告的歌声开头,似乎在说明妮可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厄本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选择这些歌曲是因为“这些歌是我现在状态的准确反映,我相信我们的歌就是为了表现快乐和极度热情而创造出来的”。

  - 反面教材

  布兰妮老公被痛批

   凯文·费德林,如果不加上“布兰妮老公”的定语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最近和布兰妮闹离婚的凯文也推出了新专辑《Playing With Fire》(《玩火》)。新专辑上市前就被网友在网络上痛批,打分从未超过两星。《迈阿密每日新闻》更语带讥讽地说:“凯文开始就不火,他要如何玩火呢?”而即将在纽约举办的凯文

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也非常糟糕,但凯文依旧对自己充满信心:“就算现场只有9个人,我也不在乎。哪怕只有一个,也无所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