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6上海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开始审查 欲邀周杰伦费玉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继语言类节目进入审查阶段后,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类节目也于日前开始审查。据悉,截止到11月下旬,中央电视台已经陆续收到全国各地送审的歌舞类节目近100个,其中曾火爆06年春晚的《俏夕阳》、《剪纸姑娘》等节目的送审单位再次带来了全新作品参加评比。

  在歌曲方面,晚会节目组把握了民族和通俗相结合的选择方法,宋祖英彭丽媛
艺术家已经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开始秘密选择歌曲排练,而在流行音乐歌手的选择上,晚会导演组力求推陈出新,刘芮伊、金莎等乐坛新秀已经进入导演组视线,就大家历年来关心有哪些港台明星的加盟,朱彤表示,这完全要看这些港台明星的时间来做安排。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被列入邀请名单的港台明星包括周杰伦、费玉清、谢霆锋容祖儿蔡依林张惠妹等等。由周杰伦与费玉清联袂演唱、今年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曲《千里之外》,比较应和春节晚会的主题,许多观众呼吁应该让这首歌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唱响。春晚剧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考虑,最后上与不上仍要视艺人的档期及领导的要求而定。

  据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任朱彤透露,07年春节联欢晚会和以往相比还制定了“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方针,考虑到奥运临近,节目组为了收集到更多以奥运为主题的节目,鼓励春晚导演组多出去“走动走动”。除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坐镇北京以外,余下的副总演刘真,总策划秦新民、任卫新,朱海等人还在全国内地民间“挖掘”节目。其中,负责春晚魔术杂技节目的导演日前特地来上海观摩了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并欣赏了上海马戏团与上海杂技团的部分优秀节目,感觉颇有收获。

  据悉,0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已定为朱军、张泽群、董卿、刘芳菲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