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SG Wanna Be--《The Precious Histor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8 新浪娱乐

专辑:SGWannaBe--《ThePreciousHistory》

歌手名称:SG Wanna Be
专辑名称:The Precious History
专辑类型:R&B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16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这张BEST专辑收录了SG Wanna Be第1张到第3张的经典歌曲,还有REMAKE专辑里的歌曲,可以说这是一张融入了SG Wanna Be这段时间的汗水和热情的专辑。

  每次推出新专辑SG Wanna Be都会创造出音像销量的最高记录,因为他们俘获了所有年龄层的歌迷。

  这张《The Precious History》专辑带着SG Wanna Be的经典歌曲和最新歌曲来到了歌迷身旁。这张专辑收录了第1张专辑的《Timeless》、《爱到至死不渝》、《爱得真好》、第2张专辑的《罪与罚》、《活着》、2.5辑的《我心灵的宝石盒》、《梦的对话》、第3张专辑的《我的人》等,歌迷们耳熟能详的25首经典歌曲,另外还收录了3首未公开新曲。第一首新曲《爱情歌》的作曲是曾经制作《活着》等经典歌曲的刘宰铉担任的,这是一首非常哀愁的爱情歌曲,与SG Wanna Be感性的声音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第二首新歌《Ordninary People》则与女歌手张惠珍和HIPHOP组合Dynamic Duo共同演唱,这首歌讽刺了现代人的世态,乡村摇滚风格加上轻快的旋律,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第三首新歌其实是一首REMAKE歌曲,是80年代风靡一时的歌手刘益宗的《只能凝望》,SG Wanna Be用他们特有的声音重新演绎了这首歌曲。

  发行这张《The Precious History》专辑的唱片公司一位负责人说:“ SG Wanna Be的第一张专辑已经绝版,但很多歌迷还一直在询问第一张专辑哪里可以买到。现在他们发行了这张经典专辑,相信对这些歌迷会有很大的帮助。这张专辑除了最经典的歌曲外还有很多著名音乐人的参与制作,所以绝对是个收藏价值很高的专辑。”

  SG Wanna Be的主唱金镇浩说:“很感谢这段时间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我们这次出了这张《The Precious History》专辑,这张专辑对我们意义重大,因为这张专辑融入了我们太多的汗水和热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CD 1

  1. Timeless (1st Album)

  2. 爱到至死不渝(1st Album)

  3. 爱得真好(1st Album)

  4. 可笑(1st Album)

  5. 禁忌(1st Album)

  6. 早恋(1st Album)

  7. 就到那时(1st Album)

  8. 罪与罚 (2nd Album)

  9. 狂(2nd Album)

  10. 活着(2nd Album)

  11. Thank you(2nd Album)

  12. 闭着嘴(2nd Album)

  CD 2

  13. 我心灵的宝石盒(2.5 Album)

  14. 梦的对话(2.5 Album)

  15. 不是离别的离别(2.5 Album)

  16. 爱情与友情之间(2.5 Album)

  17. 爱情退潮(2.5 Album)

  18. 我的人(3rd Album)

  19. 慢性子(3rd Album)

  20. 爱过(3rd Album)

  21. 比翼鸟(3rd Album)

  22. 暴风(3rd Album)

  23. Wedding(3rd Album)

  CD 3

  24. Untouchable(Big4 Album)

  25. Gone With The Wind(Big4 Album)

  26. 爱情歌(3.5 Album)

  27. 只能凝望(3.5 Album)

  28. Ordninary People(3.5 Albu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