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力扬手术顺利何洁车祸被质疑 天娱焦头烂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44 每日新报

  天娱公司近来喜忧参半,喜的是刘力扬手术成功,忧的是何洁车祸受伤被疑为炒作。昨天,天娱方面通告了刘力扬的病情,并就何洁事件发表声明。

  力扬成功手术

  因拍摄广告时拒绝使用替身而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日前在北京积水潭医院
进行了手术。手术

  十分成功,恢复情况顺利的话,对刘力扬今后的健康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对于刘力扬的这次手术,记者从相关知情者处打听到:刘力扬在上海巡演回京后,天娱第一时间就安排其到积水潭医院进行复查。当时的检查结果是:在长沙的治疗不彻底,必须及时进行第二次手术。天娱对力扬的伤情十分关注,多次赶到医院探望力扬,安抚她的情绪,并积极联系积水潭医院名医为力扬亲自手术。天娱更为力扬订下专属病房并安排专人全天贴身照顾力扬,还配备了保姆车24小时待命等待随时调配,一切只为力扬的伤情服务。日前,主治医生向记者表示,手术进行得十分成功,对力扬今后的健康不会造成影响。力扬面对手术时所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和坚毅刚强也给医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医护人员都对力扬的表现交口称赞。

  “何洁

车祸”事件声明

  关于近期国内某些媒体所说的“何洁车祸疑是炒作”的事情,天娱传媒发表了声明:

  一、何洁在本月15日凌晨从

石家庄录完节目回京的高速上不幸发生车祸,车上包括何洁、助理、宣传人员、化妆师和司机师傅在内的五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何洁受伤最轻,因考虑到伤口是否会留疤的问题,在中日友好医院处理完伤口后,公司将何洁送到另外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由此本来只需要缝三四针的伤口多缝了数针,也是为了恢复后不会留下疤痕。

  二、何洁在15日缝合伤口后回家静养,目前已无大碍。某电视娱乐节目及某平面媒体所误导的“何洁车祸疑是炒作”一说,我公司表示无法理解!相信任何有一点良知的大众与媒体都会知道在血淋淋的事故面前还会提及“炒作”一词简直太无职业道德可言!就上述媒体的误导对我公司以及公司艺人何洁所造成的伤害,我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追究其责任并且一定追究到底。

  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何洁伤情的歌迷以及媒体朋友,目前律师对上述两家媒体不实报道的搜集工作已全面开展,希望大家都能伸张正义提供证据。同时,我们再次谴责上述两家媒体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