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5号超女广州巡演蓄势待发 三大亮点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本月25号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2006π“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广州占的演唱会还有3天时间,记者专程连线天娱传媒和广州演唱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本场演唱会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移师大型体育场

  2006年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演唱会原定于11月2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消息传出后主办方的电话几乎就被各大超女的粉丝打爆,除了表示坚决支持超女广州巡演外,更多的粉丝还强烈抗议主办方将演唱会安排在星期日。因为届时很多粉丝要从广州之外赶来,周日举行的演唱会势必影响大家第2天周一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对此,演唱会主办方只好顺意民意,将演唱会提前至25日(周六)举行,同时将场地改至可以容纳近3万歌迷的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透露,奥体匹克体育场划定的内场座位约为7000个,看台座位约为2万个,但开始接受门票预定后不久各大粉丝团预定的内场座位就已超过8000个。相比对票房的担心,主办方反倒最头疼的是如何平衡各个粉丝团的位置。

  亮点二:烟火助兴 滨崎步LIVE硬件激光

  于11号在上海大舞台顺利举行的超女巡演第一站上海的演唱会,已经让大家领略到了超级女声们无法抵挡的舞台魅力,第2站广州的演唱会相比上一场将会有哪些新增的环节设计也成为了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记者在致电广州站演唱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都得知,25号的演唱会主办方将斥巨资准备美丽浩大的烟火助兴。据悉主办方为了凸显演唱会的隆重,特花巨资买来了烟花,准备在演唱会当晚燃放,包括了风火轮、喷泉、高空烟花等十多种。除此之外,演唱会还引进了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演唱会专用的激光设备,务求打造一流的舞台灯光,带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享受。

  亮点三:超女换歌,要玩新花样

  11号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今年超女巡演的第一站,受到了媒体和歌迷良好的反响,大家都对超女们的歌曲及舞蹈表示了肯定。为了广州站的演出更加新鲜、精彩,近日导演组也决定在reborn唐笑(blog)艾梦萌(blog)三组艺人的演唱曲目上面做出一些调整,可能会加强一些动感歌曲的安排。但是具体变动的曲目还在商讨中,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只是表示“一定会比上海的演出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