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自曝欣赏李玖哲 愿意帮他写适合的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21 南京晨报

  李玖哲,这个从韩国到中国台湾发展的大男生做客《非常大明星》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昨天他告诉记者,他是在韩国被骗才跑到中国来的。

  1998年,李玖哲在韩国发了第一张专辑,正当他沾沾自喜之际,唱片公司的老板竟然卷了专辑的宣传费跑了。李玖哲被迫来到台湾谋求发展,在台湾,李玖哲交到了一些好朋友:萧亚轩(blog)张惠妹、徐若萱、黄立行……

  同唱R&B,同在台湾发展,李玖哲和周杰伦的歌路非常相似。在整个乐坛都被“周式R&B”笼罩的形势下,李玖哲如何自保?胖胖的李玖哲却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他说有次表达了对周董的喜爱,“很喜欢中国风和R&B结合的周式R&B风格”,周董马上回应说可以帮李玖哲写歌,并称很喜欢李玖哲的嗓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