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多灾多难”又遇“霜冻” 超女好男巡演大缩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1 青年时报

  今年超女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多灾多难”,到如今身负众望的巡演也遭遇了“霜冻”的袭击。据悉,原计划六站的超女全国巡演只确定了四站,去年超女大本营成都到现在还“无人问津”。无独有偶,一路高歌猛进的“加油,好男儿!”也有类似境遇,原定的七站巡演到目前敲定也不过三站。选秀节目的巡演,不得不面对“缩水”的尴尬。

  成都已泡汤 杭州有点悬

  本月25日,超女巡演的第二站广州站将开唱。昨日,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透露:“我们今年的巡演估计就只有上海、广州、南京和武汉四站了。成都根本就没戏,更别提什么海外了。”

  今年的人气超女更是亲自为巡演“卖票”。为了给下月在南京举办的“超女”

演唱会造势,厉娜许飞昨天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签售演唱会门票。

  更糟糕的情况还并不止此,成都本地的演出商对超女巡演兴趣都不大,目前为止依然无人接单。

  天娱公司负责巡演宣传的杨小姐表示,现在敲定的巡演的确只有四站,但其他的也还在接洽中,也不方便对外界公布还有哪些城市将举行巡演。

  原来预计1月份在杭州开唱的计划也悬了,但杨小姐表示,超女巡演城市减少并不是由于今年超女不景气的原因,而如果在过年前不把巡演做完,将会对明年启动的

超级男声有很多不利之处。

  只有江南三站,也叫巡演?

  除了超女巡演缩水外,“加油,好男儿”在继无锡开唱之后,到现在也只定下来苏州和上海两站。虽然有消息透露,由于好男儿们即将参加电视剧的拍摄而没时间巡演,因此导致只保留了三站。不过好男儿的经理人告诉记者,其他的一些城市也在洽谈中。她表示,好男儿平均700元的票价卖得很好,也有不少演出商和她有过接洽。“我们做好男儿的巡演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品牌推广,所以我们也会衡量的。”她还表示,好男儿的巡演将持续到春节,巡演是已经成熟成型的演唱会了,不会因为拍戏而影响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