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捐款2万可看王菲圣诞复出 经纪人否认拍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15 东方早报

  昨天王菲李亚鹏(blog)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正式启动,首天捐钱数字还没公布,不过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紧锣密鼓筹备答谢慈善晚宴。昨天早报记者采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透露在圣诞节前夕,“嫣然天使基金”将举办“爱心圣诞”慈善晚宴,届时王菲将现身晚宴,这是王菲结婚以后首次参加公开活动。

  王菲没确定是否表演

  马葭透露,为了宣传“嫣然天使基金”,让更多人能够捐款来帮助兔唇儿童,王菲和李亚鹏决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在圣诞节前夕举办这场慈善晚宴。只有为“嫣然天使基金”捐助2万元人民币以上善款的爱心人士才有资格被邀请。届时王菲将现场致辞感谢,至于是否会现场唱歌,马葭表示还在商量当中,这一切要看王菲的个人意愿。这次参加慈善晚宴,是否预示着王菲复出的第一炮,对此马葭表示自己不是王菲的经纪人,不好作答。

  否认王菲拍电视剧筹款

  昨天还有香港消息称李亚鹏会拍摄一部讲述兔唇的电视剧《亲亲小兔子》,王菲、那英也会演出,而所有演员的酬劳,以及卖片所得,均捐予基金作为善款。早报记者就此向马葭求证,她很惊奇地说:“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至少我现在不知道有这么回事。”马葭透露最近许多“有心人”在利用基金会进行有目的的炒作,要是他们支持基金会请直接联系她。对于首天是否有艺人捐款,马葭透露有部分人捐了,有部分人打电话表示愿意捐款。至于捐款的名单有谁,马葭表示没有看到名单,自己都不知道,这些事情要过阵子才知道。早报记者 骆俊澎

  链接

  李亚鹏BLOG

  用一分钟决定不放弃唇裂女儿

  为了庆祝“嫣然天使基金”启动,前天晚上11点多,李亚鹏在博客上写了女儿患兔唇的情况。李亚鹏表示这篇博客其实是写给自己的,希望自己能够坦然。之所以建立基金会,是因为希望大家听到唇腭裂会像听到感冒一样稀松平常,给小孩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距他第一次从医生嘴中得知李嫣的问题已快一年了。当时李亚鹏和王菲用了一分钟作了不放弃的决定。李亚鹏问王菲:“什么想法?”王菲回答:“就算被医生说中了,又怎么了。”李亚鹏回答:“那好吧。”此后他们便绝口不提此事。李亚鹏在博客中写到,想到分娩那天医生出来表情凝重地告诉他孩子有问题,而且很严重。那天李亚鹏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带着帽子和口罩拿着病历随一个护士走出电梯,和等待在那儿的媒体擦肩而过,去儿童监护病房看到李嫣躺在那儿很安静,皮肤光滑,完全不像初生的婴儿。

  李亚鹏还写到,第一次去美国就诊的时候,李亚鹏抱着嫣儿斜躺在躺椅上,“她仰面向上,小脑袋躺在我的肩头,我两只手紧紧搂住她的手脚好让医生检查,嫣儿在身边号啕大哭,可我还得死死地按住她,我咬着牙努力地睁着眼睛看着窗外,护士拿纸巾帮我擦不知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