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振宇做客“签约我吧” 网络音乐引起听众共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不要再来伤害我》网络走红的“悲情男人”张振宇目前已经推出了数张专辑,近日,他正在马不停蹄的奔赴全国各大城市,为自己的新专辑《难道你嫌我伤得不够深》作巡回宣传,与此同时,他还担任了“签约我吧”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嘉宾,与选手们一起畅谈网络音乐。

  由于张振宇是以一曲网络歌曲走红的,许多人也将其定位为网络歌手,对于当下十
分流行的网络音乐,他也有着自己理解:“我是蛮欣赏网络音乐的,一首歌曲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就能红遍全国甚至半个地球,也说明了这个渠道的确是很好,会得到很多听众的支持,包括近几年流行的音乐中,80%都是网络音乐,我非常支持网络音乐,也很喜欢,歌曲基本上都琅琅上口,能让听众一听就引起共鸣。”

  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张振宇认为其中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辛酸的情感经历,对于他来说恋情中出现的危机正成就了他的音乐,所以在他的情歌中大家总会或多或少的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我觉得音乐是没有最顶级的,谁都不可能把音乐做到百分百的完美,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来做到做好,我的音乐大部分都是生活音乐,生活当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会通过歌声把它唱出来,立足于这个点创作歌曲,也往往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据了解,张振宇还在百忙当中担任了近日火爆网络的有163888与太格印象共同举办的“签约我吧”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嘉宾,也为参赛选手们提出很好的建议,“163888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点击率非常高,那么我觉得这为所有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当年执着作音乐的时候,就没有一个这样好的平台,我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把握好这次机会,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也通过163888让你的音乐让更多的人听到。”

  据悉,在忙新专辑《难道你嫌我伤得不够深》的全国宣传后,张振宇在年底还要准备拍一部向全国人民的拜年的贺岁片,同时还要着手筹备下一张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