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男色经济”时代来临? VAE澄清选票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关于网络歌手VAE的消息有很多,VAE目前正参加由163888和太格印象举办的“签约我吧”网络歌手选拔赛,前几日传出一条消息,一名富姐扬言豪掷十万为VAE买卡投票,更有传闻,VAE早被这名富姐包养,这件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些网友致电给主办方,就此事进行询问。

  VAE对于近日网上报道的一些包养传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现在一些网友说我被
富姐包养,刚开始听到这些传闻的时候,我很气愤。首先他们对我们这样说,我首先会感觉对不起我父母。我父亲一直教育我,一切都要靠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传闻,也许有些人对我们不了解吧。大家所提到的那个为我花十万买卡投票的富姐,我的确和她在网上通过EMAIL有过联系,但她只是我的一个歌迷,仅此而已。她说要为我花十万买卡投票,对此我表示感谢,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和她有暧昧关系。”问及神秘富姐是否会与他约会,VAE予以否认。

  眼下这个年代,“男色经济”已经成为了一股新兴的力量充斥着整个娱乐圈,“加油,好男儿”的横空出世宣告了选秀也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以往大家对于

女明星的饭局价、包养价等传闻早已司空见惯,其实男明星也是有价码的,而且丝毫不比那些美女们逊色。女明星们经常和富翁传出绯闻,男明星们当然也是富婆阶层竞相争夺的宠儿(有特殊癖好的当然除外)。富婆们是目前消费男色的中坚力量,为了抱得美男归,她们当然不惜一掷千金。网络歌手VAE的音乐才华让众多歌迷为之倾倒,他那俊朗帅气的面孔更另女子着迷,传出包养的绯闻也是在情理之中。

  宋代词人宋祁曾作词:“浮生长恨欢娱少,肯爱千金轻一笑”,这两句是从功名利禄这两个方面来衬托青春和年华的可贵。词人身居要职,官务缠身,很少有时间或机会寻取人生的乐趣,故引以为“浮生”之“长恨”。于是,就有了宁弃“千金”而不愿放过从年轻恋人获取短暂“一笑”的感慨。

  换了今天,宋祁这词也该改一下了,“富姐长恨帅哥少,肯爱千金投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