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先发粤语专辑 积谷防饥下月再发国语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王佳瑞)陈奕迅2006压轴专辑《What’s Going On...?》今日发行,新专辑赶在上海演唱会前夕发行,可见陈奕迅对内地市场的“企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奕迅就说:“其实国语专辑和粤语专辑是同时录制的,我自己的想法是同时发行,但公司说即便如此粤语唱片宣传和国语唱片宣传档期也还是得分开,所以还是先发行粤语的吧。”

  从已经派台宣传的单曲来看,陈奕迅新作让人惊喜。三首单曲《裙下之臣》、《富士山下》以及深情的《不如不见》。《裙下之臣》由黄伟文填词,言语间处处可见对女性的歌颂,“我要赞美上帝活着就是无乐趣也胜在有女人,今生准许我裙下尽责任忙于心软与被迷魂”。选择这首歌主打,不知是否是已婚的陈奕迅对婚姻的承诺。

  新专辑中除了10首歌曲,还附送全长30分钟的“What’s going on with Eason?”制作特辑。新专辑已收录十首新歌,每首都另有国语版本,预计国语专辑12月上市。

  至于有传为父亲的官司而狂接工作,前晚在香港主持圣诞亮灯仪式的Eason就笑说:“不关事!我想趁年轻积谷防饥,不想到我老的时候还同后生仔争份四千块的看更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