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黑眼豆豆”大出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2:23 新闻晨报

  在21日晚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流行组合“黑眼豆豆”凭借他们2005年的专辑《猴霸群雄》,获得“最受欢迎的饶舌/嘻哈专辑”奖。组合本身也同时获得“最受欢迎的饶舌/嘻哈组合”以及“最受欢迎的灵魂/R&B组合”奖。

  因为21日正是“黑眼豆豆”在哥斯达黎加举行演唱会的日子,组合成员们只好通过卫星画面“参加”颁奖典礼,领奖并向歌迷们致谢。

  除了“黑眼豆豆”,另一个音乐组合“红辣椒”的成绩也不错,获得了“最受欢迎的另类艺人”以及“最受欢迎的另类流行/摇滚组合”两项大奖。与“黑眼豆豆”一样,“红辣椒”组合也无法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通过卫星画面,他们从伦敦送来问候。组合主唱安东尼·基迪表示,他们要感谢“所有的美国人”。音乐评论家认为,“红辣椒”乐队于今年5月发行的新专辑《星际竞技场》是该乐队几年来最好的作品。

  年轻的当代乡村三人组“流氓弗拉德”显然凭借他们帅气的外表和动听的和声征服了音乐迷们的心,他们获得了“最受欢迎的乡村组合”奖和观众短信投票第一名。

  此外,从选秀类节目“美国偶像”开始走红的女歌手凯丽·克莱克森也获得了两项大奖,分别是“最佳流行/摇滚女艺人”和“最佳当代成年艺人”奖。另一位女歌手、实力派唱将玛丽·布莱姬凭借她的新专辑《突破》获得了“最受欢迎的灵魂/R&B专辑”奖,她自己也毫无争议地成为“最受欢迎的R&B女艺人”。给她颁奖的是最近遭遇离婚风波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后者穿着奶油色长裙,一头金色长发,看上去气色不错。

  虽然创造了一举拿下三个重要奖项的优异成绩,但是“黑眼豆豆”恐怕无法在明年2月举行的格莱美音乐奖上再创奇迹,因为《猴霸群雄》作为2005年的作品,没有资格入围即将于下月宣布的格莱美各奖项的提名名单。相比之下,“红辣椒”组合、凯丽·克莱克森、玛丽·布莱姬和“流氓弗拉德”因为都在今年发行过新专辑,其作品均有望入围格莱美。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获得“最受欢迎的灵魂/R&B男艺人”。他激动万分地表示:“在音乐这一行里,我就是一个新手。所以这个奖项对于我的意义远比你们想象的还大。”他还在现场表演了自己2005年音乐专辑《不可预知》中的一曲《希望你当时在那儿》。

  碧昂斯、加拿大女歌手妮莉·费塔朵、格温·史蒂芬尼等人也进行了现场表演。□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