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向飞张学友周杰伦共同入选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人兼创作歌手吴向飞(blog)最近好事连连,新专辑还未正式发行,就凭借超高人气入围《9+2音乐先锋榜》2006年“最受欢迎男歌手”之列,对于一个刚刚跨入台前的幕后音乐人来说,和陈奕迅张学友许巍周杰伦等歌手同时入围一个奖项,无疑是对吴向飞即将开始的演唱生涯一次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而歌手未发专辑就直接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这在国内实属罕见。昨天吴向飞经理
人公司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吴向飞本人,得知自己入围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候选,吴向飞起初认为是公司同事在开玩笑,当工作人员打开《音乐先锋榜》网络投票页面给吴向飞看时,吴向飞才不得不相信自己真的入围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候选。当吴向飞仔细看完了候选名单后,谦虚地说,“能和张学友大哥入选一个奖项,真的很荣幸,大家能喜欢我的音乐,我已经很满足了!”

  据悉,此次入选名单是在参考了众多专业媒体的推荐和歌迷的投票后才最终确定下来的,而国内入选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还包括羽泉、许巍、沙宝亮陈坤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