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孙悦挺大肚宣传“爱的结晶” 录新歌献给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2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准妈妈孙悦在北京参加新歌发布会。尽管有孕在身的她不适合参加记者会,但孙悦还是特意身着防辐射孕妇服为自己和丈夫共同创作的新歌《猪猪宝宝》造势。据悉,孙悦的丈夫现任北京某电信软件开发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自孙悦怀孕后,他几乎是寸步不离地陪在她身边照顾,虽然没有在记者会现场亮相,但还是委托工作人员送上99朵玫瑰祝福,让台上的孙悦直言备感幸福。

  自怀孕以来,孙悦一直极为低调,由于正好过了三个月危险期,这才能够登台亮相。她表示现在没有出现诸如恶心、呕吐之类的症状,但很容易觉得累,特别在录制新歌的时候,会明显感觉气息不够。有曾前往录音棚探班的记者表示,孙悦在录音间隙常常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喝口水,一边还会拍拍肚子:“哎呀,别累坏我的宝贝,歇会儿歇会儿,让我的宝贝喘口气。”

  而以前一向大大咧咧的孙悦更是在怀孕后彻底改变,“我会小心对待自己,也就是小心对待我的宝宝,我和老公都希望他(她)健康。”所以夫妻俩干脆共同创作了这首《猪猪宝宝》,记录夫妻两人的心情写照,作为献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同时也献给明年每一位出生的猪宝宝。李懿/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