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真菲“菲声菲影”歌友会 歌迷送礼别出心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真菲歌迷会在广州动漫星城举行,这场名为“菲声菲影”的歌友会极具感染力,全场气氛沸腾。在几千名歌迷的欢呼下,“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倾情演绎了《宝贝》、《雪花》等多首经典之作。

  张真菲以激情热舞拉开了歌迷会的帷幕,激动不已的歌迷高声呼喊张真菲的名字,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一身牛仔装束的张真菲踏着轻快的鼓点,痛快淋漓地唱出开场曲《
贝克汉姆》。一阵劲歌热舞之后,张真菲唱起了由广东著名音乐人覃元隆量身作曲、张真菲和古雨云联手作词的经典情歌《宝贝》,唱者动情,听者更是沉醉。紧接着,张真菲唱起了自己的成名曲《雪花》,并走到台下和歌迷握手,全场的歌迷都站了起来,场面一度难以控制,气氛迅速推向高潮,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的场面。

  最后,张真菲唱起了一首风靡乐坛的歌曲《谁来PK超级女声》,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歌迷们大声地应和着,几乎听不到张真菲的声音,张真菲的声音一度被歌迷封杀。

  据悉,张真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赵薇师出同门,虽然是影视科班出身,但极具音乐天赋,不仅形象靓丽,更是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主持、舞蹈、影视与一身,之前, 张真菲以一首《谁来超级女声》关于周杰伦蔡依林刘德华张学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的歌曲风靡乐坛之后,近日迅速发表了《雪花》、《宝贝》两首单曲,得到了歌迷们很大的反响与热捧,更是一度引发了 2006 超女厉娜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Reborn韩真真超女 8 强集体出击 PK 张真菲的局面。

  此次,张真菲 “菲声菲影”歌友会,张真菲更是发高烧带病上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华语乐坛新天后”的舞台魅力,一位歌迷更是别出心裁的送上特别礼物,一只雪糕和一朵鲜花---寓意《雪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