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美音乐奖揭晓 “黑眼豆豆”和布兰妮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26 东方早报

  于本周二在洛杉矶神殿礼堂举行的美国音乐奖颁奖礼上,嘻哈四人组“黑眼豆豆”获得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刚离婚不久的布兰妮首次在舞台上亮相,看上去容光焕发,并在这个特殊时期得到了圈内好友的声援。

  获奖者:“黑眼豆豆”未现身

  “黑眼豆豆”在饶舌/嘻哈类别和灵魂/R&B两个类别都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此外,他们的《MonkeyBusiness》还获得了最受欢迎饶舌/嘻哈专辑奖。乐队通过卫星从哥斯达黎加向现场来宾表达了感谢,主唱will.i.am感谢歌迷和歌手“不断推动嘻哈音乐前进”。

  另外有一些艺人分别获得了两项大奖,他们是“呛辣红椒”乐队、凯莉·克拉克森、玛丽·J.布莱姬和RascalFlatts乐队。“呛辣红椒”获得了最受欢迎另类艺人奖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乐队奖,他们也通过卫星从伦敦发来获奖感言,主唱安东尼·基迪斯称感谢“所有美国人”。美国“超女”克拉克森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艺人奖和最受欢迎成人当代艺人奖;Ras-calFlatts获得了最受欢迎乡村乐组合奖和歌迷选择大奖。布莱姬获得了最受欢迎灵魂/R&B专辑奖(《Break-through》)和最受欢迎R&B女艺人奖。她从意外亮相的颁奖嘉宾布兰妮手中接过奖杯。布兰妮当晚身着奶油色及膝裙,一头刚剪不久的金发妩媚动人,她的出现让现场掌声良久不歇。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此番成了最受欢迎灵魂/R&B男艺人奖。“我在音乐圈中是个新人。”领奖时他说,“这对我意味着你们想象不到的重量。”后来,福克斯换上白色西装,坐在钢琴边上演唱了令他去年大红的专辑《Unpredictable》中的歌曲《WishUWereHere》。表演者:“费德林”被狂涮

  这场3小时长的颁奖礼由吉米·基梅尔主持,而一段讽刺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的节目拉开了整个颁奖礼的序幕———“费德林”被放进木箱扔进大海,他被称为“全世界第一个没有优点的奇迹”。接下去便是R&B小天后比昂斯的开场表演,身穿银色亮片超短裙的她在舞台上疯狂扭动,献上了自己的最新单曲《Irreplace-able》。比昂斯的男友Jay-Z也从“退休”生活中再次回到聚光灯下,在一众性感伴舞女郎的簇拥下演唱了自己刚刚问世的新专辑《KingdomCome》中的单曲《ShowMeWhatYouGot》。

  格温·斯蒂芬妮此次也在产后复出,高调亮相,献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TheSweetEscape》中的单曲《WindItUp》。“造型女王”斯蒂芬妮一如既往地出人意料,她之前的卷发加鲜红嘴唇造型变成了一头白金色垂发加烟熏妆。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