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经纪公司回应“赵黄恋” 公开发表声明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近日,网络上流传有关“赵黄恋”(赵薇、黄伟麟),以及黄伟麟借赵薇炒作事件,鉴于以上情况,我公司现就此事件作如下郑重声明:

  一、公司准备制作黄伟麟个人网站的资料照片外流,不慎流传到网络,我公司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追究责任人。

  二、重庆商报记者汪阳不负责任的报道此事已严重损害到我公司及艺人黄伟麟的名誉,我公司要求其道歉。

  三、对于此事连累到赵薇,对此我公司深表歉意。

  在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对于上述扭曲事实,损伤我公司及签约艺人名誉的行为,我公司将不惜任何代价,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公司目前已经委托了北京恩洋律师事务所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将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叮当龙音乐/北京德邦志远影视广告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