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米卢李响有望携手参加《全明星“音”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1:25 新浪娱乐

  昨晚,中国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伊拉克队。湖南娱乐频道和天娱传媒也尽到地主之谊,派出了“超级女声许飞(blog)张亚飞唐笑(blog)助阵中国男足。最后中国队1:1战平了伊拉克队,以小组第二获得了出线权。赛后,国足教练朱广沪以及众多国脚接受娱乐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已经听说了湖南娱乐频道即将开播的《全明星音雄会》,并且很关注。同时表示如果有时间,非常愿意参加这个节目。

  提到

中国男足,大家自然就会想到带领中国国家队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米卢蒂洛维奇。《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也把这位足球大师列入了自己的全明星“音雄”阵容。

  早前,米卢来长沙参加活动时,就表示非常喜欢我们本年度的星姐(blog)选举,也希望能有机会参加这类型的娱乐选秀活动。而这次当《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和米卢先生取得联系时,他就对这个专考验明星的活动表示出来极高的热情。他表示虽然自己现在人在墨西哥,但很怀念中国的生活,只要有档期,就一定会来参加《全明星音雄会》。而且,他也很怀念,前几个月在长沙吃的口味虾、臭豆腐,还想再来吃。同时他也知道,现在中国队,正在长沙比赛,他很关心这帮小伙子们,昨晚也通过网络收看了这场比赛。虽然,只有几人是他当年的老部下,但他仍托《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对小伙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鼓励和支持。

  另外《全明星音雄会》剧组,也已在多方联系米卢在中国的好友,著名体育记者李响,希望她能与米卢同期参加我们的音雄会。李响在推出《零距离》之后,媒体和观众就一直好奇她和米卢的关系。如果这次李响能与米卢一同来参加《全明星音雄会》,那又将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