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齐福”06北展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要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为去年坠亡鼓手祈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20 新京报

  

齐秦要与邓丽君隔空对唱为去年坠亡鼓手祈福
齐秦还特别安排了与邓丽君的隔空对唱。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齐秦(blog)又要在北京开个唱了。在经历了去年的鼓手不浪坠台身亡的意外事件之后,齐秦这次再次选择了年末12月30和31日两天在北展举办个唱。虽然在坠亡事件中齐秦的态度曾引发争议,但这次齐秦表示,将用整个演唱会来为不浪祈福。为了区别去年的个唱设置,齐秦还特别安排了与邓丽君的隔空对唱。届时,他将和通过科技手段原音
重现的邓丽君一起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个唱悼念坠亡鼓手

  这次个唱发布会是去年

演唱会上发生了鼓手不浪坠亡的事件之后,齐秦第一次正面面对北京媒体。齐秦曾经因为在此事件上的态度而引发一些争议。而这次个唱的发布会上,齐秦很高调地表示:这场演唱会将是一场为不浪祈福的纪念演唱会。“演唱会现场,我将安排一系列表示哀思的环节。我希望把这场演出献给不浪,同时也为所有站在舞台上演出的朋友们祈福。”

  将同邓丽君“合唱”

  因为距离去年个唱时间仅有一年的时间,而且这次要连开两场,所以如何在节目设置上出新就成了齐秦比较花心思的部分。在现场清唱了一段《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齐秦出人意料地透露,将在个唱上通过高科技手段同邓丽君隔空对唱一系列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说到邓丽君,齐秦还曝了一个当年两人交往的趣事。齐秦刚刚入行时和邓丽君是同一公司,当时的邓已经是巨星。一次邓丽君在演出时临时要求:“快把齐秦叫来。”听到这个消息的齐秦自然兴奋不已。但到了现场才知道,邓丽君要的是“小提琴”而不是“齐秦”。

  新专辑收录袁唯仁新作

  除了邓丽君之外,齐秦的姐姐齐豫也将在第二场演出上担任嘉宾。而前来发布会捧场的袁唯仁则透露,自己已经为齐秦创作了一首《北京爱情故事》。两人还现场清唱了一段。齐秦表示,这首歌不但会在这次的个唱上提前演唱,而且还将收录在自己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齐秦”的相关新闻
主办方承诺送光盘不兑现 齐秦歌迷愤怒追讨邮资 (2006-12-12)
李湘主持三亚国际音乐节 濮存昕齐秦等受邀演出 (2006-12-12)
齐秦演唱会票房飘红 (2006-12-07)
四十齐秦:喜欢民谣 我现在也不老 (2006-12-06)
齐秦昨晚献声 频频出错 (2006-12-04)
齐秦与粉丝切磋不插电 称两个女人影响一生(图)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