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为演唱会抵沪 与徐濠萦全家共享天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49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为演唱会抵沪与徐濠萦全家共享天伦(图)

抱着女儿康堤的Eason与太太徐濠萦,准备乘飞机到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为演唱会抵沪与徐濠萦全家共享天伦(图)
Eason对要求合照的Fans有求必应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昨晨举家启程飞上海,开演唱会兼顺道享受家庭乐,Eason和徐濠萦以极度合衬的黑衣人装扮现身机场,夫唱妇随,一派幸福模样。

  昨晨十一时,陈奕迅与妻子徐濠萦、女儿康堤及外父外母,阖家坐飞机到上海,为明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

演唱会作准备。Eason和徐濠萦同以黑衣人打扮及架上墨镜现身,夫
妻俩轮流抱着女儿康堤,期间有Fans要求合照,Eason也有求必应。被问到前往哪儿,Eason虽然木无表情,但仍有礼地回答:“不好意思,我不会告诉你去哪里。”然后便匆匆入闸。

  另外,Eason的最新大碟《What's going on...?》今天正式面世,大碟推出前,唱片公司已收到金唱片(两万张)数量的定单,实属近年罕见。由于他推出的专辑叫好叫座,令他制作这张大碟时有很大的压力,Eason不讳言在制作初期的确有点迷惘。唱片封套以五六十年代的景物做背景,并借来一部古董车拍摄,Eason表示新碟内的歌曲,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俨如现代人置身五十年代。

  收起调皮扮严肃

  为配合专辑主题,Eason必须保持严肃,对向来好动的他来说甚有难度,所以拍摄前他便躲起来培养情绪。不过,拍摄完毕后,Eason即开怀大笑,回复调皮本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