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捐赠皮大衣途中丢失 价值7500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3日报道,一个重要的动物权利组织23日表示,一件价值7500美元由美国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捐赠、打算送给蒙古穷人的皮大衣消失了。

  凯莉把这件皮大衣捐赠给“人道对待动物协会”。该组织对路透社说,它是在运往蒙古的途中丢失的。如果计划成功,它将送到游牧民手里,帮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一位发言人透露:“凯莉从一个富有的爱慕者那里得到两件垂至地板的貂皮衣。后来她把其中一件
密封在箱子里,并送到人道对待动物协会。”他还表示:“作为和瑞士动物保护协会合作的一部分,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把箱子先送到瑞士,然后再用密封的集装箱把它们运往蒙古。但是,这件皮大衣根本就没有到达目的地。”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每年都会把数百件被遗弃的皮衣分发给无家可归的人和难民。该组织在蒙古雇佣穷苦的妇女把捐赠来的皮大衣切成细条,然后把它们送给游牧家庭。游牧民把它们用做传统冬装的衬里。

  36岁的凯莉虽然扩大了影响力,但并没有因此获得音乐大奖。她在21日举行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只获得3项提名,与奖项失之交臂。凯莉并没有立即对皮大衣丢失一事做出回应。(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