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第一届中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评选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侯选的音乐作品、歌手/歌手组合、乐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无线音乐颁奖委员会将有权排除参评、侯选以及评奖等事宜。

  1.凡是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国 移动公开发行的彩铃作品,包括单曲和个性彩铃,为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候选作品范围,其参选地区的界定主要参考演唱者所属地区。

  2.除年度无线音乐贡献奖及无线音乐生力军奖项外,其他奖项涉及到的所有候选作品,必须出自本评选年度在中国 移动正式发行。

  3.所有参与年度无线音乐生力军奖项的选手,范围限定在截止到本评选年度之前没有公开发表过作品,或只发表过单张专辑、单首作品的选手。

  4.参与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评选的音乐作品,必须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有关部门的审批,

歌词内容健康向上,不得出现反动、与现行国家政策相违背的措词及含义。

  5.参与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音乐作品,必须无任何未经解决、有待定案的版权纠纷。

  第一届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评选委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