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卫兰容祖儿歌迷网上开战 颁奖礼前夕火药味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3 浙江在线

  颁奖礼举行在即,不少歌迷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偶像,记者日前在讨论区中,发现卫兰与容祖儿的歌迷掀起骂战,双方势成水火!

  卫兰(Janice)歌迷近日在网站抨击容祖儿的唱功,令祖儿歌迷极度不满,立即留言力撑偶像,双方你一言我一语,留言字眼开始涉及人身攻击,更包含粗言秽语。

  Janice唱片公司Amusic高层王凯文对此说:“我见过Janice的歌迷,他们很斯文,谁留言真是很难讲,相信这帮人是来捣乱的,一定不会是Janice歌迷。(有人以粗口互骂?)那就不好啦!”而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则表示,不想作任何回应:“不回应,网上很多这种事!”

  另外,Janice前晚与妹妹卫诗(Jill)在《劲歌金曲》中互唱对方歌曲,问是否担心引起观众混淆,Janice说:“有一点!Rehearsal(彩排)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差点递错话筒。我叫Jill不要模仿我的唱法,大家投入点听,声音其实不像,Leon(黎明)和Mark Lui(雷颂德)就分得出我们的声音!”有记者笑言以身材分别二人,Janice即面露不悦,但仍死撑说:“真的呀?我不胖呀!真是不胖!”在旁的Jill帮口说:“我脸尖一点!我不觉得姐姐胖,她都没吃零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