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克逊将圣诞节现身东京 不会参与现场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4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下月将出现在东京的一个圣诞派对上,尽管届时杰克逊并不会唱歌,但是,组办方出售的门票也高达3400美元。

  根据一则国际广告,出席12月19日的“Premium”圣诞派对的人包括舞蹈演员、乐队和福音歌手,以及1600名歌迷。但是,杰克逊本人不会做表演,他将从一个特别的贵宾区观看演出,还会作短暂评注。

  价值40万日元(3428美元)的200张白金门票已经售出,手持白金门票的人被允许与杰克逊一同参加一项活动,手持20万日元黄金门票的人能免费获取食物和饮料,以及一张签名的照片。组办方对此没有作立即评论。

  上周,在伦敦的一场颁奖晚会上杰克逊开喉演唱了,那是他自从去年的娈童案审讯结束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但是,让全球媒体为之骚乱的是,人们一直期待演唱经典名曲《颤栗》的杰克逊只与合唱团的孩子们合唱了《天下一家》,英国报纸将他的这次演出形容为“失败”。

  5月,杰克逊就访问过一次日本,在这里,他收到了一项音乐奖,并参观了一家儿童院。自从2005年6月的娈童指控被宣告无罪后,杰克逊一直隐居巴林和爱尔兰,但是,他的出现仍然让歌迷们兴奋不已,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忠实的歌迷紧密相随。(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