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节目构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一、总体构成:

  日常节目:周一到周日,山东卫视17:30-17:50,每天20分钟。

  周末特别节目:周日,山东卫视19:45-20:45,60分钟的大型现场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

  年底颁奖典礼:07年1月中旬,中国唯一数据为依据的音乐颁奖典礼。

  二、无线音乐俱乐部节目具体构成:

  A.日常节目:

  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日常节目,以无线音乐俱乐部的特质为核心,发散出多种不同的节目表现形式,以做到全方位展现无线音乐俱乐部,引导全新消费文化以及最直接的消费指南。

  日常节目的内容大体构成为:固定板块+每日专属板块

  --固定板块:周一到周日相对固定的,在每一天节目中都会出现的板块,其中的一个主要内容,就是对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的回馈。固定板块内容如下:

  1.会员专区:一个专属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的交流平台。其中内容为:

  1.俱乐部成员推荐、评点自己喜欢的无线音乐,讲述自己与无线音乐的相关故事。

  2.俱乐部成员自发活动的信息交流平台。

  针对所有俱乐部成员的特惠信息发布——音乐消费 折扣优惠。

  3.对特定俱乐部成员进行回馈与褒奖,比如奖励特惠新歌,特惠的音乐手机,与明星、偶像进行电话聊天甚至单独见面。

  2.大牌推介:一分钟推介自己的歌曲。

  3.日常歌曲欣赏

  --每日专属板块:为当天结合无线音乐俱乐部特质最集中的展现。

  每日节目专属版块分布:

  周一:无线情报站——音乐资讯 及时掌握

  介绍最新的音乐资讯,推荐预测本周最可能走红或吸引人气的的无线音乐作品;

  周二:WAP音乐通+潮流追“机”令——抢鲜音乐 无线下载

  介绍WAP网络平台应用和最新的音乐手机资讯。

  周三:无线型人大搜索+TOP榜样——手机音乐 酷炫到底

  以特定的主题出现,寻找不同的WAP消费人群,推广WAP消费方式。在音乐内容推荐这方面,也以相关特定主题推荐的形式出现,有街头外采类的推荐、调查,还有节目组专业的主题打包推荐。

  周四:无线反斗星 +RING曲时光机——找乐么?

  以观众如何自创无线音乐以及相关的趣味展示为主,再加上特定的主题,如金曲回顾出现。

  周五:明星坊+无线粉丝会——明星互动 乐趣无限

  明星到访,新曲发布、专辑的幕后制作专题;

  周六:无线大秀场

  包括明星的趣味展示和俱乐部成员的短信情感交流平台。

  周日:无线大视界——明星互动 乐趣无限

  谁会夺走本周无线下载的宝座、录制特别节目时歌手的幕后故事,披露明星难得一见的真实一面。

  B.周末特别节目

  无线音乐俱乐部周末特别节目为一档时长60分钟的大型主题性LIVE互动音乐会。整体概念以回馈无线音乐俱乐部成员、增加俱乐部成员的切身体验、提升无线音乐俱乐部成员的特权为主。主题为无线音乐

嘉年华,内容为现场LIVE主题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