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向飞爆冷门 入选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歌坛新人倍出的今天,我们每天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新人出现在各种选秀活动中,在镁光灯的照射下迅速的闪现然后迅速的消失。他们中间,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带着梦想走入娱乐圈,无从知晓,但是不得不承认金钱和名利的诱惑,对很多人都有致命的杀伤力。

  习惯了快餐式的思维模式,看惯了拿音乐做幌子实在收敛财富和名利的人和事,当
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独自幕后创作7年,直到今天才默默走入我们视线的人的出现,才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音乐本身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平和。

  他写了《开往春天的地铁》、《缘分的天空>、《悲伤的秋千》等等众多热门流行歌曲时,谁知道他当年仅仅24岁,又有谁知道这位作者的外貌声音和才华其实一样出众?很多人都觉得他早该走到台前,以他的形象、他的为人和才华,可他最终选择了留在幕后,而且一做就是7年。7年里,“吴向飞”三个字几乎成了冠军单曲的代名词。时光飞逝,十年的北京生涯一晃而过,此时的吴向飞突然觉得该做点什么,来纪念人生中这段很重要的经历。2005年的冬天,他最终选择了录制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来纪念十年的北京生活和当初踏上北京的梦想。

  吴向飞回到了零点,犹如几年前孤注一掷离开唱片公司开始职业创作生涯一样,他再一次选择了从头开始。就在专辑上市前夕,吴向飞凭借多年幕后创作实力和不凡的演唱功底,大跨步的迈进了广东电台2006年度《9+2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候选行列,和张学友周杰伦周华健羽泉共同竞争一个奖项。吴向飞说,“我只想做好我的音乐,写歌唱歌都是我表达音乐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