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acques Stotzem下月23日北大举行吉他演奏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些年间,指弹吉他钢弦演奏的风气蔚为风潮,在一些爱好者与支持者的努力推广之下,这股风潮与热情不仅持续加温,并完美地促成一次又一次国际知名的指弹吉他演奏大师来华演出!

  吉他基地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聆听到指弹吉他音乐的美丽,邀请国外的指弹吉他演奏大师来华演出,让更多的爱好者更深入的了解木吉他音乐!

  在2006冬季,比利时指弹吉他演奏家Jacques Stotzem以及国内知名的指弹吉他演奏家黄家伟将在国内香港、广州、北京、上海同台演出,为国内的听众们带来最精采的演出!

  相信藉由这次国内外盛大的交流,势必将为国内吉他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并随着这一股热潮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及学习人口,使吉他音乐成为大众更乐于欣赏及接受的音乐文化。

  --Jacques Stotzem--

  Jacques Stotzem是名温文友善的比利时音乐家,可说是当今全世界最受推崇的Fingerstyle指弹吉他演奏家之一。Fingerstyle Guitar杂志曾对他的音乐评论如下“Jacques Stotzem的音乐所展现的,乃是将撼动人心的旋律、复杂精巧的和声、律动强烈的低音进行、以及特有的情感所综合而成的罕见完美组合。”Jacques Stotzem的音乐风格,不论是如蓝调音乐或摇滚乐般节奏强烈的曲风,或是温柔婉转的抒情曲,恣意摇摆的爵士乐风,Jacques Stotzem都能将其表现的行云流水,挥洒自如,而不失其个人的独特风格。

  -- 黄家伟 --

  AGTM(Acoustic GuiTar Music)木吉他演奏俱乐部创办人,长期推广吉他音乐环境不遗余力,为台湾推广Fingerstyle钢弦演奏之先驱。

  曾任多所大专院校吉他社指导老师;现为AGTM木吉他演奏专辑制作人、AGTM顾问以及全省弦音音乐坊(台北店、台南店、台中店、桃园店)专任吉他教师。

  擅长吉他演奏编曲,专职于吉他音乐创作,其创作融合中国音乐曲风及西方演奏技巧。

  出版过的音乐教材著作及吉他演奏专辑:

  “风之国度”、“弦之肖像”、“异想世界”、“绕指余音”、“醍醐”、“醇”、“泛黄的年代”、“恋琴”、“旅”

  主办单位:吉他基地

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

  协办单位:弦风音乐

  媒体支持:新浪娱乐、5jia1.com、现代乐手、MIDI音乐制作

  官方网站:www.guitarbase.com.cn

  售票地点: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售票处

  发售日期:11月23-12月23日

  日期:2006年12月23日

  地点: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多功能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