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上海宣传遇小雨 天公不做美歌迷仍作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邵雨涵(blog)携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麦兜》来到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可惜天公不做美,在新闻发布会刚刚开始就下起了小雨,不过台下的歌迷也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给击退,依然守侯在邵雨涵身边。

  当日下午1点,邵雨涵在上海热线刚刚做完访谈节目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当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很多歌迷都是在这里等了好几个小时,因为发布会的时间是
定在3点整,有很多的歌迷是怕来了没有好的位置,所以才会在那里等候那么久。

  就在新闻发布会等来了女主角的时候,突然变了天气,开始只是有点寒风,时下已经是冬天了,再加上有丝丝的小雨,主办方都很意外的,不过这点小雨并没有吓退到场的歌迷,很多歌迷依然守望着邵雨涵登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