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艳乐队蛰伏三年 亮相首支单曲《飞鸟》魅力独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圈内人士称作“豪华的梦幻组合”的艳乐队,自2003年首张专辑《艳》发行后便被大家广泛熟知,蛰伏三年后,近期准备发行新专辑《惊·艳》。首支主打歌《飞鸟》刚一出炉,其鲜明而充满激情的旋律立即被SP商家纷纷看好,中国 移动这个SP巨头立即抢占先机,率先在无线音乐平台做了歌曲的首发,当天点击率就不断爆长。

  《飞鸟》是艳乐队沉淀3年再次亮相的首份音乐成绩单,是最能代表乐队风格的作品。
它的创作灵感源自“嘿呀呀”的和声动机,只要听过一次,旋律就会不断在脑中徘徊。艳希望用这首歌诚实地表现出自己的音乐态度,以扎实的创作、有个性的声音开拓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他们从不刻意强调某种特有的音乐形式,一切都自由、顺其自然地为音乐所支配,既不偏激也不中庸,既有激情又不乏冷静。这份宽广与希望也正是《飞鸟》所要传达给大家的。

  艳乐队新专辑《惊·艳》将于12月中旬与广大歌迷见面,到时将会有充满视觉冲击的“艳”式音乐呈现到大家的视线中。

  要想下载《飞鸟》做为你的中国 移动用户可用手机登陆移动 梦网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专区或者电脑登陆www.12530.com进入无线首发专区,还可通过手机拨12530999052进行这首歌曲的试听、点送、下载、定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