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全球独家首播吴向飞主打歌《因为爱你》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1:36 新浪娱乐

  著名音乐人兼创作歌手吴向飞新专辑主打歌《因为爱你》mv今日新浪全球首播,这也是吴向飞十年幕后创作生涯首次视频曝光。

  视频:吴向飞--《因为爱你》MV

  吴向飞简介

  他 28岁 年纪轻轻却获奖无数、才华横溢却谦虚低调。

  他 被称作内地林夕,却拥有优质偶像的外表和迷人的声音。

  他 曾写过羽泉《开往春天的地铁》、孙楠《缘分的天空》、《我爱的不爱我》、金海心《悲伤的秋千》、容祖儿《越唱越强》、陈奕迅《hippie》、费翔《天亮再回去》、陈琳《我挑我的》、满江《我们之间》、沙宝亮《爱上一条鱼》、萧雅轩《不远》等等132首流行金曲。

  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内地、韩国等地58位艺人演唱过他的作品,目前数量仍在不断增加……

  他 是《中国歌曲排行榜》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最佳填词人;EMI百代音乐100年首位内地专属词作者;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特邀音乐创作人。

  此时此刻 他即将带着14年创作生涯的首张个人专辑走到我们面前……

  他就是……

  简 介:中国内地目前最年轻的一线创作人,24岁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填词人大奖”,作品风格新颖、感人,易于传唱。现为2008年奥运会官方特邀音乐创作人、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委、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评委。2005年签约世界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百代EMI”,并成为一百多年以来内地首位签约百代音乐版权公司专署填词人,和林夕、姚谦共同成为百代音乐三地最顶尖的填词人。2006年由幕后转向台前,近日即将推出个人第一张创作专辑。

  代表作品: 《开往春天的地铁》《缘分的天空》《悲伤的秋千》

  《十二种颜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