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尚雯婕将首度献声银幕 不秀演技秀歌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在范冰冰(blog)伊能静(blog)黄圣依等陆续进组后,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blog)也加盟影片。她不愿在银幕上秀演技,但对演唱片尾曲很感兴趣,片尾曲可能会选择对她具有特殊意义的《卡门》。

  据该剧片方透露,尚雯婕看过剧本后,对以超现实的手法探讨都市男女情感的表达方式很感兴趣。但她坦承相比于在大银幕秀演技,自己对演唱片尾曲更感兴趣,也更加自信。由于这是尚雯婕的首度银幕献声,她经过再三考虑,决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片尾曲的制作中,至于演戏还是等以后再说。

  据透露,片尾曲很可能是《卡门》。目前,天娱公司已邀请台湾民歌之父王豫民亲自操刀,担纲该曲的音乐制作人,“这首以女性追寻自我为主题的歌曲,暗合了《爱情呼叫转移》女性至上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