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哥”吴向飞被夸嗓音有磁性 受邀客串DJ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著名音乐人兼创作歌手吴向飞(blog),以嘉宾身份参加了97.4北京音乐台著名DJ朱云主持的夜间节目“DJ之夜”。在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访谈中,吴向飞真诚且富有磁性的嗓音,给听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当晚,是吴向飞2002年在北京音乐台领奖以后,四年来首次“出声”,很多听众虽然第一次听到吴向飞的声音,但都被那种很有感染力的嗓音所吸引,不断发来短信称赞吴向
飞说话的声音很好听,也不约而同地称吴向飞为“飞哥”,面对听众对自己的爱称,吴向飞开玩笑说这个爱称让他想到了“飞鸽牌自行车”。就连主持人朱云也在当晚的节目中开口邀请吴向飞有空和自己搭档主持节目,吴向飞笑称,如果哪天音乐台需要他救场主持,他很开心出任“救火队员”。

  在当晚的直播节目中,听众听到了很多首吴向飞创作的热门歌曲,在长达9分30秒的吴向飞作品精选中,听众一口气听到了30多位艺人演唱吴向飞的作品,连呼过瘾。节目中不但播出了吴向飞最新专辑主打歌《因为爱你》,还首播了新专辑另外两首歌曲的精华片断,歌曲还没播完,直播间的短信平台上就收到了数百条听众发来的短信,很多人非常喜欢吴向飞的新歌,这让吴向飞很是感动。由于当晚节目的主题是“感恩”,吴向飞不但谈到了10年前来北京的点点滴滴,还在节目中多次提到感谢的人张亚东(blog)、孟军和有着知遇之恩的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宏先生,言语中带着的诚恳,让所有听众很受感动。

  据悉,由于吴向飞多次在电台节目中表现出机敏和开朗随和的性格,已经有很多电台的主持人向他发出邀请,希望可以一起主持电台节目。吴向飞本人也表示,有人喜欢他的声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如果有机会,他很愿意向各地的DJ学习,一起主持节目聊聊音乐和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