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作客《百事音乐风云榜》 被逼道出分手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炅(blog)受邀出现在自己曾经主持了六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中,然而这一次何炅的身份不再是主持人,而是接受访问的嘉宾。节目中,音乐风云榜现任主持人在询问何炅新专辑制作情况之外,竟然突然提起半年前何炅退出音乐风云榜之事,并连连追问何炅退出的幕后隐情,无奈之下,何炅只得讲出其中原委。

  今年年初,即4月2日在北展举行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已主持
风云榜六年的何炅突然宣布“明年将不再主持音乐风云榜”。“不再主持音乐风云榜”,也就意味着他将不再主持光线传媒的电视节目,果然在7月间何炅便正式淡出“光线”。何炅此举在娱乐圈和歌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毕竟在中国极具知名度的《百事音乐风云榜》设立了六年,何炅就主持了六年,何炅对这档节目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如此突然离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对于离去原因何炅本人一直也闭口不谈,“退出事件”成为“悬案”,一时间猜测纷纷。日前,何炅作为嘉宾再度现身《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中,何炅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和许多唱片制作的幕后趣事,令人捧腹不已。原本以为访问就此结束,没想到,《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现任主持人却突然提起何炅离开这档节目的事情,并连连追问此事幕后原因,无奈之下,何炅只得讲出了自己和老东家分手的内幕隐情。

  节目中何炅表示,当时自己已发行了两张唱片拿了不少奖,歌手的身份已经清晰起来,而自己的歌也会上自己主持的风云榜,“这就好像,又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会让人觉得不公平,自己也觉得不合适”,加之何炅在大学、湖南电视台、演戏以及唱片上的工作越来越多,超负荷的工作状态让何炅对风云榜萌生退意。

  至于让何炅彻底坚定退出决心,则是在今年年初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前的奖项拉票宣传阶段。这一届颁奖礼,何炅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有力竞争者,奖项规则是歌迷使用手机短信通过数轮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何炅回想当时遗憾地说:“短信投票会花很多钱,但是很多歌迷坚持一轮轮的给我投票。然而最后公布出来的票选数字却少的可怜,歌迷当时的反应非常强烈,都在质疑投票结果,认为在其中存在问题。从我这方面来讲,我感觉很对不住歌迷对我这样的厚爱。为给他们一个交代,我决定不再主持风云榜”。但是考虑到在颁奖前提出退出,会被外界误认为向光线传媒“要奖”,所以无意挣奖的何炅一直等到这届奖项评选结果都确定后,才在主持颁奖典礼时正式向外界公布退出的决定。在此之前何炅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个意向,甚至何炅的经纪人刘琼也是在当天的现场得知这个决定。

  对于记者对何炅提到的“如果有可能,以后会不会再领音乐风云榜的奖?”这个问题,何炅明确表示:“新专辑能得到歌迷认可我就很满足。如果还能获得音乐风云榜的奖,我也会很隆重的去接受新的奖项。”

  另据悉,对当歌手越来越执着的何炅,进入歌坛第三年的个人第三张大碟马上在12月初面世。据了解,这张名为《自己》的新唱片展现了何炅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已抢先试听过的业内人士评价这张大碟“完全可以重新诠释何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