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庞龙天津义卖玉石 献唱《小眼睛的姑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42 新浪娱乐
庞龙天津义卖玉石献唱《小眼睛的姑娘》(图)

庞龙义卖玉石印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庞龙天津义卖玉石献唱《小眼睛的姑娘》(图)
庞龙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后”活动,日前拉开序幕。11月25日下午两点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庞龙等歌手在天津的津汇广场将在活动现场献唱,并捐出个人收藏品进行义拍。广大天津市民也纷纷参与,掀起了一个共献爱心的高潮。据了解,现场义拍卖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对贫困山区特困孩子的帮助。

  庞龙现场义拍卖的物品是两年前在拍摄《家在东北》MV时,牡丹江市市长送给他的一块玉石印章。庞龙生在东北,有着典型东北人的性格。庞龙创作《家在东北》时把大量东北素材加入到其中,为了用画面表现对东北大地的真情,MV一定要到东北取景,而且要拍下那养人的大雪。

  2004年11月,庞龙到牡丹江市的一个叫雪乡的小山村拍《家在东北》的MV。经过数天的等待,剧组终于等到了一场大雪。被白雪覆盖的山村也愈发银装素裹般的圣洁,《家在东北》MV拍摄得非常成功。在拍摄期间,庞龙结识了牡丹江市市长,他送给了庞龙一件礼物,就是这枚玉石印章。玉石印章不仅见证着东北人民的热情,由于《家在东北》是《两只蝴蝶》专辑的主打歌,也带着象征着一种吉祥。玉石印章底价为300元,最终被一名男青年以800的价格卖走。按主办方规定,300元可以帮助一名学生上学,庞龙特地加上100元,共计900元帮助三名学生。

  接下来,庞龙用代表作《你是我的玫瑰花》以及新歌《小眼睛的姑娘》真挚的演唱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小眼睛的姑娘》节奏欢快、轻松,带着成人顽童化式的脸谱化

幽默,庞龙演绎起来也像个没长大的孩子般活跃。庞龙卖力的演唱换回不仅是现场的掌声,还有无数爱心的回馈。庞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资金是有限的,爱心是无限的,希望能在活动爱心的带动下,在不久的将来,全社会对失学儿童投入更多关注与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