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王刚告诫敲打超女邵雨涵:怎能想脱就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周彦宏、著名演员王刚应央视《大家看法》栏目邀请,参加一期节目录制,讨论话题是前段时间超级女生邵雨涵“一脱成名”是否可取。两位娱乐圈的资深艺人出于对新人的爱护,异口同声,当面直言敲打告诫邵雨涵:年轻人不能想脱就脱,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要想成名需要脚踏实地一步步走过来。

  前段时间在各大媒体闹的热火朝天的“男人装事件”女主角邵雨涵也参加了央视《大
家看法》的录制。因为在《男人装杂志》发布一组极为性感的图片随后被各大网站和报纸刊登,邵雨涵一举成名,同时邵雨涵的妈妈也因此发表公开信,痛诉要求女儿退出复杂的娱乐圈,于是“男人装事件”成为娱乐圈最热焦点之一。《大家看法》特别邀请周彦宏、王刚等对此发表看法。

  周彦宏:靠“脱”获取人气,只能是昙花一现

  周彦宏以一位大姐姐的身份对邵雨涵说:“我很喜欢你青春健康的形象。但是,通过‘脱’的形式来获取人气,只可能是昙花一现,极为短暂的。我认识香港一些

女明星,因为早期一些‘过火’的形象在大众心目中刻下印象以后,以后即使非常努力改变早期形象也极为艰难。所以,作为一个新人起步既要敢作敢为,更要非常慎重。在歌坛要获取一席之地,得到歌迷的认可,唯一的途径就是脚踏实地,凭作品说话。”

  王刚:误导少男少女“想成名就脱吧”

  而王刚则以一位长者的身份语重心长地告诫邵雨涵:“你这样做或许给一些想进入娱乐圈的少男少女一个误导,就是他们都会以为‘想成名就脱吧’。这样做绝对不是正道。事实上,没有哪一个艺术家是靠脱成名的。而且这件事情你母亲也参与进来了,我的心情很沉重。孩子,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通过正当的途径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明星梦想。”

  邵雨涵:只是想展示青春形象,母亲公开信不是自己授意

  邵雨涵当面听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和演员的指教,刚开始不眨眼睛的听,随后脸蛋一直鲜红鲜红。不过,邵雨涵也能理解二位的苦心,除了表现感谢之外,并未现场表态今后会不会继续“靠脱成名”。而是解释自己当时拍摄那组照片只是为了想展示青春健康形象,没想到引起如此轩然大波,同时表示母亲写公开信也并不是自己所授意。随后,邵雨涵陷入长时间沉思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