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斯蒂芬妮重现“仙乐飘飘” 第二张专辑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刚生完宝宝的漂亮妈妈、前Nodoubt乐队主唱格温·斯蒂芬妮(GwenStefani)即将于下月5日推出她个人单飞的第二张专辑《TheSweetEscape》。她去年推出的首张单飞专辑《Love.Angel.Music.Baby》赢尽销量和口碑,很多人都关注Gwen的再度出击会使出什么法宝,目前随着她的首波单曲《WindItUp》的曝光,可以获知的是Gwen将延续上一张专辑的意境,把乐迷带入她儿时的梦幻乐园。

  由于GwenStefani从小到大都十分热爱《音乐之声》(又名《仙乐飘飘处处闻》)这部电影,这次她在新歌《WindItUp》里加入了电影里著名的插曲《TheLonelyGoatherd》的Yodeling(一种流行于瑞士和奥地利山民间的民歌)取样。另外Gwen表示这部电影对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在《WindItUp》的MV里,她想把这些烙印在她脑海里多年的画面重新诠释出来。Gwen在MV里就像电影女主角茱莉·安德鲁斯(JulieAndrews)所饰演的玛丽亚(Maria)一样,用窗帘为她负责照顾的小孩(由经常在她的录影带里出现的原宿女孩们饰演)裁制水手服,只不过MV中这些布景道具全都改以卡通化的尺寸和造型呈现。(Calla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