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臧天朔感叹乐坛变化快 避讳斯琴格日乐不提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16 天津日报

  著名歌手臧天朔现身南京1912立煌酒吧。久未在歌坛露面,臧天朔感叹歌坛变化太快:超女、好男、型秀等选秀活动新人辈出,不过他不认为那些选秀活动是在做音乐,他至今不知道红透半边天的李宇春出过专辑;对新现象侃侃而谈的时候,对于那些属于他的旧事,他却不愿重提。

  “现在的歌红不过《朋友》不怪我”

  《朋友》当年红透了半边天,但自这首歌之后,臧天朔再也没有唱红过其他任何一首歌。问到个中原因,他自言责任不全在自己。这次来南京,他带来了《说说》、《老玉米》、《另一种美丽》等新歌,但这些歌曲却很少被人熟知。臧天朔告诉记者,央视是不可能允许他拿着吉他在台上猛烈唱《老玉米》这种歌的。“宣传的平台少了,歌曲就很难红。”不过臧天朔却很懂得利用网络,他有网站,可以让歌迷下载自己的歌作手机彩铃。

  不知道李宇春出过专辑

  对于扎堆的选秀活动,臧天朔认为那不是在做音乐,“只是一种电视制作”。对于那些靠选秀成名的歌手,臧天朔认为重要的是在唱片公司对他们的后期包装上。臧天朔竟然不知道李宇春出过一张叫《皇后与梦想》的新专辑,仍然认为这位去年超女的冠军处于没专辑的状态。

  不知斯琴格日勒现状

  作为由臧天朔一手提拔出来的女歌手,斯琴格日勒和臧天朔之间的恩恩怨怨曾经成为圈内外津津乐道的话题,斯琴格日勒还自曝曾为臧天朔打过胎。离开臧天朔独自发展的斯琴格日勒如今的成绩并不理想,问到作为师傅的臧天朔还关不关注徒弟的发展时,臧天朔坦陈早已没有联系,每次她的消息,都是从媒体口中得来。虽然对于这段旧事不想重提,但臧天朔仍然对他十几年前第一次来南京记忆深刻,“那是在崔健

演唱会上”,那时的臧天朔还只是一名键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