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寂寞歌手潜入联盟歌会 阿桑当评委遭调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1 新浪娱乐
寂寞歌手潜入联盟歌会阿桑当评委遭调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向以寂寞低调示人的台湾著名“寂寞歌手”阿桑现身山东卫视,担当由山东卫视联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中国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的评委嘉宾。不料这位 “寂寞美女”首次来到山东,便在《联盟歌会》这个舞台上遭到了参赛选手的公然“调戏”。

  在当晚香港亚视队对阵上海精五门队的比赛上,首轮比赛中唯独没有取得三分的上
海精五门队破釜沉舟,为了能够获胜,一方面拉来大批粉丝支持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便使出浑身解数来取得评委的欢心,而评委席上的新面孔——因演唱《叶子》、《一直很安静》等歌曲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歌手阿桑,便成了他们主要的“攻击”对象。

  代表上海队首先出场的队长杨悦鹏唱着《我是你的罗密欧》激情出场,并在演唱过程中不住地向阿桑“放电”,那架势仿佛在不断向阿桑表白:“记住,我就是你的罗密欧哦!”而在一段劲歌热舞之后,杨悦鹏竟然从身后变出一朵玫瑰花,深情款款地送到了阿桑的手中,让感到十分惊诧的阿桑有点措手不及。在打分环节,不堪“调戏”的阿桑将手中的一票投给了杨悦鹏,但她一直申明自己是公正打分的,并没有受杨悦鹏鲜花的“贿赂”。“不要以为你巴结我成功了哦。”阿桑直率地对杨悦鹏说:“是因为你的整体感觉和你所选的歌很搭,而且你的舞技的确给你的歌声加了不少分。”

  上海队卖力的表演着实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上海队终于全取三分,追上了别的队伍的步伐,但这样的结果也让《联盟歌会》B组循环赛在两轮比赛过后,开了个和平局,各队比分持平,要全部从头再来,让整个比赛更加有看头了。

  比赛结束后,阿桑表示她没有想到《联盟歌会》会这么精彩,“双方唱得都很棒,让作为评委的我非常难以取舍。”当记者问到她如何看待杨悦鹏向她“放电”讨好的行为时,阿桑告诉记者,以前曾经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的她十分明白选手在比赛时的心情,“就是不知道怎样做才好,但我想告诉所有的参赛选手不要想太多,只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就好了。”

  阿桑的到来也让B组的其它队伍很兴奋,台湾东森新人王队的队员也是阿桑的崇拜者戴安娜告诉记者,她一直很喜欢和关注阿桑,并透露已经一年多没有出新专辑的阿桑现在正在台湾地区进行新曲打榜,而且成绩不俗,刚上榜就进入了榜单的前十名。据阿桑自己讲,此次她前来参加《联盟歌会》除了一心想要安静地领略来自两岸三地歌坛唱将的风采外,也想趁此良机为她下一步发新专辑提前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