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黑龙挽救圈内吸毒者 瘾君子也可以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中旬,笔者随黑龙(blog)去往黑龙旧居“探根”。巧遇同属圈内某娱乐主持人马三(艺名),不禁谈起往事,惊爆歌手黑龙拯救娱乐圈内吸毒人士内幕。

  97年某日,《回心转意》之前自行制作发行出的一盘磁带,因无任何宣传渠道且制作不精良,以致销量并不景气,而随同黑龙一起做音乐的还有马三,此时,两人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黑龙当即表示支持。但由于马三遇人不淑,染上吸毒恶习。对于娱乐圈内人来说
,毒品总是挥之不去的阴影,它是创作灵感的催化剂、、还是放纵欲望的工具?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马三和毒品的 关系,其实这些是与普通人毫无差异的,人类和毒品的关系永远是和魔鬼的游戏。生命对于人而言绝对是平等的,不因为你是娱乐圈内的知名主持人就给你特权,这场游戏只是以伤痛作为结局。马三毒瘾发作,整个人会完全丧失理智 ,曾用烟头疯狂的将自己的胳膊、手臂烫伤。

  只是令马三感到庆幸的是,认识了黑龙这位好大哥。马三在采访中对记者称:"没有龙哥就没有我。“并警戒人们: “死亡、屈辱、堕落、绝望、当这些字眼和毒品染上关系时,我们几乎是束手无策的。为了你的健康、为了你的家人、爱人、朋友,永远别吸第一口毒。”

  当无数缉毒英雄为了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安危流血流汗,甚至献出生命的时候,我们只有行动起来,和毒品斗争。“黑市情歌”歌手黑龙可以说是一个榜样,一个典范。据称,黑龙在为马三戒毒期间,形影不离,达一月这久,以备时时做好督促的工作。人人都清楚,戒毒者在戒毒之后通常都会有三至五个月的“潜伏期”,为避免马三“复吸”的可能,为此,歌手黑龙在马三戒毒之后又一年的时间里,时时提醒并观察询问,使马三彻底远离了毒品。

  针对此次事迹,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以记者身份对”黑市情歌“歌手黑龙和马三进行了一次《亲历娱乐圈吸毒内幕》视频专访。

  说到过去的一幕幕时,马三红着眼眶对记者说:“为毒品我付出了太多的血和泪。龙哥对我的帮助,我无以回报,在我心里黑龙他永远是我的好大哥。我现在生活很温馨、很幸福。”歌手黑龙也感慨万千:“瘾君子也可以重生。劝戒大家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文 / 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