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陶喆--《太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08 新浪娱乐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陶喆《太美丽》入围年度专辑奖。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陶喆--《太美丽》
陶喆《太美丽》封面

  歌 手 姓 名: 陶喆

  专 辑 名 称: [太美丽]

  所 属 语 言: 国语

  唱 片 公 司: EMI

  发 行 日 期: 2006年8月4日

  [专辑介绍]

  也许只是生命的一瞬间 却是记忆中的永恒之歌 陶喆全新创作三部曲之第2章 太美丽

  陶喆几个月前便在他的网路日记中预告新专辑将会是“一张比较柔和、温煦的专辑”。从首波主打单曲“忘不了”,大家似乎已经可以嗅到了这样的气味-少了一点批判,多了一份轻松浪漫,如果说上张专辑《太平盛世》是对外在世界的观察与省思,这张新专辑《太美丽》则是回归陶喆的内心世界,在记忆的底层,寻找最纯挚而动人的赤子之梦。

  这是他的第5张创作专辑,陶喆将之取名为《太美丽》,他想分享的是“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觉”。 陶喆说“ 这张专辑或许不像前两张专辑那样尖锐而充满争议性,但我觉得它依然是一张概念清楚的专辑,真实反映了我这段时间的心情。以往的

歌词与主题偏重在。

  现实的陈述,这次则是运用更多天马行空的创意,抒发出更为浓烈的浪漫与感伤情怀。在做这张专辑的过程裏,我发觉到在这些浪漫与感伤的身後,潜藏著我体内的恐惧。我尤其害怕时间、记忆与心中宝贵感受的消失。换个角度来看,这样的恐惧其实是一种感激与珍惜。” 陶喆要用音乐捕捉这些令人不舍却又稍纵即逝的时刻,诉说他对於时间与记忆、自由与爱情的无限遐思,正式展开他的“心浪漫时代”!

  [专辑曲目]

  01 太美丽广播电台

  02 忘不了 Can’t Get You Outta My Mind

  03 太美丽 Too Beautiful

  04 追 Wish

  05 那一瞬间 The Moment

  06 Walk On

  07 自导自演的悲剧 How Long

  08 祝你幸福 I Don’t Wanna Know

  09 祝你幸福 I Don’t Wanna Know

  10 今天你要嫁给我 Marry Me Today(feat. Jolin蔡依林)

  11 每一面都美 So Beautiful

  12 不爱 Forever

  13 O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