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梁静茹《亲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14 新浪娱乐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梁静茹《亲亲》入围年度专辑奖。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梁静茹《亲亲》
梁静茹《亲亲》封面

  歌手名称:梁静茹

  专辑名称:亲亲 Kissing The Future Of Love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10月06日

  [专辑介绍]

  心碎而甜蜜…小事却永恒…一秒就一生…,内建12首我们恋爱史上最永恒的小事情歌。

  全世界有一万种发音说“我爱你”。每个人内心却只有一种回答叫:梁静茹。

  全亚洲都在等待的声音,2006年最动人的情歌代言人,华语乐坛情歌天后梁静茹,继获奖无数的《丝路》专辑之后,历时一年的最新国语大碟《亲亲》于10月6日全亚洲正式发行。

  爱的复活节,第一酸甜主打“亲亲”:五月天怪兽作曲制作/同时甜蜜与心碎的初恋国歌。

  爱的随身碟,第一日光主打“暖暖”:金曲奖最佳作词李焯雄创造2006冬天版“宁夏”/最想去的地方,是可以感受你的温度的任何地方。

  爱的内存,第一失恋主打“失忆”:周杰伦罕见词曲连体创作/五月天玛莎挑战制作双人摇滚梦,只有梁静茹才唱得够味的”非JAY式却超JAY式情歌”。

  爱的永备电池,五月天阿信诗词主打“可乐戒指”+陈绮真作词主打“小手拉大手”+FISH词曲处女创作“序”+梁静茹第一首闽南语K歌“憨过头”。

  梁静茹这张《亲亲》专辑亦首次于全亚洲进行专辑预购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亲亲》专辑这次在内地的预购时间,恰巧碰到11黄金假期,而截至目前为止,梁静茹在内地的专辑预购销量,已经一举打破纪录,是今年度中、港、台三地女歌手的冠军。而另外在合法线上音乐下载以及手机行动业者的原音铃声下载方面,静茹的首波主打单曲“亲亲”亦是在推出仅不到2周时间就一举夺得“双料冠军”,更打破了周杰伦一人独霸排行榜的局面,来势汹汹的气势让同期发片的歌手也望尘莫及!LL

  [专辑曲目]

  01. 四季

  02. 暖暖

  03. 可乐戒指

  04. 失忆

  05. 亲亲

  06. 幸福洋菓子店

  07. 小手拉大手

  08. 飞鱼

  09. 不是我不明白

  10. 小心眼

  11. 憨过头

  12. 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