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吴克群《将军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吴克群《将军令》入围年度专辑奖。

2006网络盛典年度候选专辑:吴克群《将军令》

  歌手名称:吴克群

  专辑名称:将军令(台湾版)

  唱片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6年10月13日

  [专辑介绍]

  音乐才是王道,全亚洲最瞩目的创作顽家,全创作第三发:吴克群《将军令》。

  更磅?的气势;更感人的情歌;更有趣的想法。吴克群引领华语音乐新流行全创作第三发。

  2005年,吴克群《大顽家》专辑,以“大舌头”“周星星”让人耳目一新,接着“不屑纪念”更攻下KTV点唱冠军,“我有罪”“泛泛之辈”等慢歌深情感人,让吴克群唱片销量,台湾及内地人气皆急速升高。2006年5月,克群更以《大顽家》专辑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2006年,吴克群再度推出全新的全创作专辑《将军令》,以更磅?的气势,更有趣的想法,更感人的情歌,以及吴克群一贯的颠覆性格,要给你绝对不同凡响的吴克群音乐!吴克群全创作第三发《将军令》特别收录“残废”:纬来“比花还美”片尾曲;纬来“律师们”片头曲;“将军令”:HBL代言主题曲。

  推荐曲:“将军令”:气势磅?颠覆流行 吴克群呛出年轻华人自我新流行;“残废”:痛到极点的绝望与动弹不得的痴心 吴克群催泪情歌冠军;“男佣”俏皮逗趣的小男人甜蜜情歌 让你忍不住嘴角上扬;“明天过后”:握紧双手就能温暖彼此 吴克群最感人的温暖情歌。LL

  [专辑曲目]

  CD:

  1. 冠军

  2. 吵架实录

  3. 男佣

  4. 明天过后

  5. 将军令

  6. 纸片人

  7. 解药

  8. 残废

  9. 默剧

  10. 戏剧天才

  11. 家的名字

  DVD:

  1. 预购拍照花絮

  2. 封面拍照花絮

  3. 将军令 Making Of花絮

  4. 将军令 Music Video

  5. 残废 Making Of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