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彩铃销售再出新招 太麦群星合辑移动限量发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51 新浪娱乐
彩铃销售再出新招太麦群星合辑移动限量发放

cd合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唱片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唱片公司的赢利渠道在这两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唱片销售模式正逐渐被彩铃销售等有线、无线互联网增值业务所替代,数字音乐(blog)则成了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热门关键字。一直在新技术拓展领域走在最前端的太合麦田,近日再度对外公布了其全新的合作模式,将彩铃销售和传统CD的推广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并通过中国 移动这一强大平台强势推出。

  据悉,在此次命名为"乐享越多"的活动中,只要加入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即可下载全新无线首发单曲设置为手机彩铃,价格为2元/次,如选择8元/次的版本,则同时可获赠太合麦田特别定制的群星合辑CD,用户前往当地营业厅即可领取。在此次销售单曲中,包括朴树李宇春(blog)、莫艳琳(blog)阿朵(blog)满文军等知名歌手均在名单之列,歌曲方面更涵盖了《那些花儿》、《白桦林》、《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皇后与梦想》、《KuLala》、《带走》、《 Mr.Honey》等不同风格的大热单曲,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歌迷对不同歌曲的欣赏需求。而该CD并不会在其他渠道销售或赠送,颇具收藏价值。

  唯一遗憾的是,此次"乐享越多"CD领取活动目前只在山东、四川、广东三个省市进行,随着合作的深入将逐渐面向全国市场。所有歌曲的彩铃下载业务仍面向全国开放。利用明星的号召力销售彩铃,同时将CD中的歌曲进行推广这一全新的合作模式虽然还在探索阶段,但起码,太合麦田的创意与市场能力已再次领先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