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片界又一大地震 境外大财团注资声扬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唱片市场前景未明,有人欢喜有人忧!转型、融资、并购对于唱片业来说已不是新鲜话题,近日传来声扬唱片被香港最大的娱乐传媒投资集团相中,注入了专项投资,该资金将作为推广原创音乐项目的专项基金,用于乐坛新人新作的推广投资。这对于近来趋向低迷的唱片业来说不可不说是一个新的亮点。据业内人士透露,本次的斥资,将是声扬唱片在唱片业掀起大动作的预兆,目前为止已有来自广州、南京、海南等地的多名词曲作者和潜质新人已经受益。

  在传统唱片业被数字音乐围攻、原创音乐发行和销售的空间被日益挤压的市场现状下,声扬唱片大胆而自信地掷重金致力于原创音乐事业,为中国原创音乐铺开一条更广阔的道路,无疑是原创音乐的新的思路,早在大半年前,声扬唱片就开始暗中开始了从传统唱片制作公司向音乐传媒公司转型,利用公司的录音棚优势召集了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同时在领军人物何忠的统领下联合点睛唱片策划了同样旨在推动原创的“音乐博客”发行项目,可惜是该项目在推出两张唱片后,因为资金不到位而终止。此次声扬在资金到位并暗自启动后才透露相关信息。与其低调行动相显,此次声扬的策略性更强、方向性更准,而成功自然也更有把握!

  作为华语流行音乐的生力军,声扬有过许多策划港台多位名歌手,如:蔡琴任贤齐、阿牛、五月天等的歌友会、发布会等的宣传执行经验;原点睛的班底还发行了田震何炅、冯晓泉、曾格格、零点乐队等歌手唱片;也包装过纪如璟、廖百威、唐磊、廖伟力、小刚、洪一平、刘小钰等知名艺人及偶像组合Smarts等,作为最有活力的唱片公司之一,声扬无形中已经成为南方原创音乐的鲜明旗帜。在2006年,由声扬战略发行公司声谷唱片企划、发行的首张《我们的主打歌》合辑,更是发行上市36天就已突破了白金数字!以音乐为核心,以宣传、包装、发行、传播及无线数字音乐运营为平台。或许,这才是新型唱片公司该走的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