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环球音乐有望同MySpace就侵权纠纷达成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音乐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的CEO道格-莫里斯(Doug Morris)周二表示,他预计环球音乐将同MySpace就侵权纠纷达成和解。

  莫里斯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起法律诉讼将以和解告终。如果输掉这场官司,对于MySpace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本月早些时候,环球音乐向美国加州
中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MySpace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环球音乐在起诉书中称,MySpace不仅允许用户上传非法视频内容,还涉嫌将非法内容重定格式以用于播放或共享等用途。

  据消息人士称,提起诉讼之前,环球音乐曾就版权问题同MySpace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谈判,但最后以失败告终。(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