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齐福”06北展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齐福”北展演唱会今日提前对外公开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将于12月30日、31日开唱的2006“齐福”北展演唱会将提前于今日正式开票。

  主办方透露,自齐秦召开发布会宣布举行两场个唱之后,虽然尚未开票,也未公开售票电话,但很多歌迷还是神通广大地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主办方巨龙公司的电话和网址,打电话或发帖子希望提前预购门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预订票务的累计票价已达50万之多。
所以主办方决定提前对外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齐秦”的相关新闻
主办方承诺送光盘不兑现 齐秦歌迷愤怒追讨邮资 (2006-12-12)
李湘主持三亚国际音乐节 濮存昕齐秦等受邀演出 (2006-12-12)
齐秦演唱会票房飘红 (2006-12-07)
四十齐秦:喜欢民谣 我现在也不老 (2006-12-06)
齐秦昨晚献声 频频出错 (2006-12-04)
齐秦与粉丝切磋不插电 称两个女人影响一生(图)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