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克勤卢淑仪结婚专题 >正文

李克勤迎娶卢淑仪尚未注册 法律上还不是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5 南京晨报

  11月28日,李克勤终于迎娶了拍拖十多年的女友卢淑仪,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大摆婚宴,好友刘德华做伴郎,谭咏麟出任婚礼主婚人。婚礼当天记者们却从李克勤口中得到一个更大的意外讯息,李克勤自称和卢淑仪还没有注册,所以在法律上还不是夫妻。

  李克勤大肆耍宝当天下午5时50分,一对新人在钟丽淇和刘德华的陪伴下出现,他们均以白色婚纱和礼服亮相,

新娘卢淑仪身穿白色露肩婚纱,配上名贵首饰,明艳照人。其间李
克勤十分细心,一直扶着妻子,而卢淑仪也替克勤整理衣装。合照期间,全场起哄让二人亲吻,可是二人充耳不闻,未有反应。李克勤大肆耍宝,表现兴奋,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

  法律上仍是光棍

  早前就传出李克勤和卢淑仪已在加拿大登记注册,前天李克勤自证在法律上仍是单身汉,虽然一举击破传闻,但也让一些媒体有了继续追踪下去的打算。为此,李克勤先打预防针,“我知道大家很辛苦,现在我已经在你们面前结婚了,希望大家就不要再跟了。”除了宣布在法律上还是单身汉之外,李克勤也表示,自己目前尚没有生儿育女的打算。

  刘德华当伴郎

  当天6时15分开始,众星陆续抵达婚宴现场。伴郎刘德华表示送了一张大礼券给一对新人,还有一个电子相架,相架里放有一对新人多年来的照片,好让他们放在家中欣赏。任达华独自一人出席婚宴,问他送什么给新人,任达华表示送四个字———“早生贵子”,问有什么秘方传授给一对新人,他最初表示是秘密,随后就说多吃鱼。

  港姐和司仪相恋

  卢淑仪是在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识李克勤的。在

总决赛中,担任司仪的李克勤与卢淑仪合作擦出火花,从此相恋长达13年。

  情窦初开情陷克勤

  1992年港姐竞选当晚,除了做表演嘉宾,李克勤更客串当晚司仪,无心插柳下竟然安排了他们在重要的问答环节首度合作。拿着“手榴弹”测试卢淑仪的李克勤紧张得连说话都吞吞吐吐的。卢淑仪最后独揽三个大奖———“香港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及“二十周年金辉大奖”。

  李克勤:“我刚刚在悍匪手上抢到一个手榴弹,但拆弹专家要40分钟之后才能到。那这40分钟你会对我做什么呢?”

  卢淑仪:“第一件事就是我会帮你擦擦汗。”

  李克勤:“那你要真的擦喔!” 卢淑仪随即帮李克勤擦一擦额头

  李克勤:“还有呢?”

  卢淑仪:“和你说话分散注意力,令你不那么紧张。”

  李克勤:“只是说话,怎么说40分钟啊?”

  卢淑仪:“那唱首歌给你听好不好?”

  李克勤:“唱首歌?大家都想听呢!”

  卢淑仪:“就唱首李克勤的歌吧。”

  李克勤:“那就要唱几句啦!”

  卢淑仪:“这晚在街中偶遇心中的她,两脚决定不听叫唤跟她归家。 李克勤的《护花使者》 ”

  相恋三年公开承认

  签约“无线”不久,被外界一致看好的卢淑仪,便牺牲自己的演艺事业退出舞台。1995年6月,卢淑仪曾专门陪李克勤赴美国灌录唱片,回到香港在机场接受记者访问时,公开承认已与克勤相恋三年之久。

  长跑13年终于圆梦

  2004年李克勤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朋友和歌迷都期望他们能够好事成双“拉埋天窗”,可谭校长的一席话又让大家的希望落空了———李克勤和谭咏麟开始了近年来最火爆的演唱会“左麟右李”的巡回演出。直到2006年李克勤在《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三夺“最受欢迎男歌手”时,终于向大家发表结婚宣言,结束十三年的爱情长跑,更在本年5月远赴订情的英国,秘密拍摄婚纱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