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久石让来京不谈北野武宫崎骏 盼与周杰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晶)“你去问北野武和宫崎骏吧。”这两位名人的御用配乐师久石让昨日在京接受采访时,拒绝回答北野武、宫崎骏为什么同他合作这个问题。

  但当记者问起周董和久石让的渊源时,他积极地解释说:“上次周杰伦去日本,本来想和我一起上一档电视节目,以谈话的形式进行交流,但因我的日程安排太紧,没有谈成。如果有时间、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和他进行合作。”

  久石让12月2日在保利剧院举行的个人专场音乐会上,已经把自己与中国音乐人合作的《情癫大圣》《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配乐改编成交响乐作为备选曲目。

  久石让为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配乐后,却还没有观看过影片。他笑着说:“有一次我给北野武的电影写了音乐,结果等影片放映时我去看了,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我越看越难受,不断反省自己怎么做成这样。一年后,我又去看这个电影,结果发现音乐的效果刚刚好。”

  “我现在不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是这个原因。”久石让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