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俄罗斯为进世贸组织关闭Allofmp3音乐网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30日国际报道 俄罗斯已经同意关闭Allofmp3.com和其境内其它被美国政府指责提供非法音乐下载的音乐网站。

  由于要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俄罗斯已经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签署了这一协议。美国已经放言,如果不对音乐盗版活动采取措施,它就将阻止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

  美国贸易代表在11月19日发表的一份新闻稿中说,俄罗斯将对其境内提供非法音乐下载的网站采取措施,对在互联网上非法传播版权作品的公司进行调查和起诉。

  本周三,Allofmp3.com仍然在运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一位女发言人格雷琴说,她不清楚协议要求俄罗斯政府何时开始采取措施。

  Allofmp3.com是美国和其它国家希望关闭的多家非法版权内容下载网站之一。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说,这样的站点没有被授权销售音乐,它们没有向版权所有人支付版权税。

  这无疑是Allofmp3.com受到的一大挫折。10月份,维萨

信用卡组织宣布不再处理与该公司相关的信用卡交易。

  Allofmp3.com否认在从事盗版活动,认为自己遵守了俄罗斯的相关法律,它通过俄罗斯多媒体和互联网协会向艺术家支付了版权税。

  但是,美国从来都没有承认俄罗斯多媒体和互联网协会的合法性,要求俄罗斯禁止这样的组织“在没有获得真正版权所有人授权的情况下行使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